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是橘猫猫哦

是橘猫猫哦

 

双胞胎和双胞胎的故事(上)

  沈家有一对双胞胎,哥哥叫沈清秋,弟弟叫沈垣。哥哥脾气向来不好,很容易就和别人吵架甚至打起来,这时候弟弟就会上去劝架。

  沈清秋很宠沈垣。两人从小父母双亡,靠自己努力来支撑这个家,却时常捉襟见肘,让两人不得不挨饿受冻,时不时地还会与外边的乞丐一起抢吃的,可以说两人除了有住的地方,其他和乞丐都差不多。

  两人大学毕业后,双双入了苍穹高中任教。

  “哥,你周末有空吗。”沈垣犹豫了半天,终于决定开口问自家哥。

  “又怎么了?”沈九闻言抬头看沈垣,有些不解,两人生活费不是刚到账吗,怎么又要钱。

  “我……”沈垣欲言又止,终于道出实情来,“我周末要去见一个网友,估计是个妹子,我想让你陪我。”

  “瞧你那样,不就是见个妹子吗,至于吗,算了,到时候我会去的。”沈清秋感觉有点好笑,但想想弟弟二十几年没有女朋友,也是正常。至于弟妹么,总是要考究考究的,自己一同去也放心些。

  沈垣:我只是担心对面是只母霸王龙到时候可以有个接应的而已你想到哪里去了。

  “报告。”门口传来两声重叠在一起的呼唤,沈清秋抬眼一看,是洛冰河洛冰诃双胞胎。(方便区别冰哥洛冰河,冰妹洛冰诃)

  洛冰河和洛冰诃两兄弟虽然家境贫寒,母亲只是个保洁员,却以优越的成绩进入苍穹高中,哥哥由沈清秋教,弟弟由沈垣教。洛冰河兄弟从小就由政府补贴基金和好心人的帮助长大。这次是出去比赛刚回来,两人只得了二等奖。

  沈清秋想到这,笑了起来,心里的恶意在一瞬间之内爆发了出来,想也不想地拿起桌上的水杯,把里面的水和茶叶尽数泼到洛冰河头上,然后轻蔑地说:“就这点成绩,还好意思来见我?”

  洛冰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他只是想让面前的人开心,却无故被泼了一头热水。他的余光中瞥见自己弟弟正被沈垣老师拍着肩,笑着夸他做的很好,再接再厉,瞥见自己弟弟笑颜如花的样子。

  明明,都是一样的啊。

  明明,都付出了一样的努力啊。

  洛冰河不甘地握紧了拳头,将疯狂和绝望埋在了眼底。

  周末很快就到了。

  沈家兄弟沉默地站在一家叫做“初恋的甜”的极粉红的咖啡店门口前。

  “……哥,我进去了。”沈垣说。

  “……”沈清秋虽然没说什么,但心里已经给妹子扣了十分。

  “短发,白T恤,手里拿着一本《春山恨》。”沈垣一边念叨对方发过来的信息,一边四处张望,然后他涣散的眼神会聚在他年轻的学生身上。

  沈垣:说好的漂亮小妹妹呢?差评,退货!

  沈垣刚想要跑,洛冰诃已经看了过来,盯着他的衣服一脸不可思议。

  沈垣往身上一看:哦天,是那件“你的镁偷走我的锌”。这件衣服基本不会有人穿的好么,沈恒暗自吐槽,却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上前去。

  沈清秋这里的情况却也不太理想。

  沈清秋没和自家弟一起看妹子,买了个冰淇淋便在店门口的椅子上坐下来,掏出手机,期间动作一气呵成。

  “沈老师,你也来这里啊。”一道令人讨厌的声音传人沈清秋脑中,不用说,又是洛冰河。

  “是啊,怎么,还不许我来吗。”沈清秋嘴角上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几乎是爱理不理地看着前面的小伙子。

  “怎么会,沈老师想去哪里,自然都,可,以,了。”最后几个字在洛冰河口中莫名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那你来找我何事。”沈清秋站了起来,正打算四处走走,一个女孩撞了过来。

  沈清秋皱了皱眉,抬手去扶,却被那个女孩躲过,硬生生地摔在了地上。

  洛冰河确是看的清清楚楚。

  那女孩突然蜷起身来,嘤嘤嘤地在地上哭,那模样是惹人怜惜,巴掌大小的脸哭得梨花带雨。

  “呦,这不是沈老师吗?怎么连孩子摔倒都不扶一下呢,可真是枉为人师啊。”一道特别犯贱的声音传过来,沈清秋一看,是秋剪罗。

  “还是老师呢,看到别人摔倒就不知道扶一下吗。”

  “就是,看他那样子,估计就是他推的。”

  “你还真别说,有可能,小姑娘有什么错啊,至于吗。”

  “太畜生了吧,小姑娘啥都没干就被踹到了。”

  “真是个畜生,想强逼小姑娘,没成功不小心把人踹倒在地上了。”

  沈清秋脑子里响起了各种议论的声音,以讹传讹,逐渐就变成沈清秋是个变态想qj未遂扇了姑娘一巴掌,将姑娘踹倒在地。

  “是我弄倒的又如何?我还不需你们来嚼口舌!滚!”沈清秋暴怒,大喊道。

  “各位来看一段视频就知道了,请静一静!”洛冰河不知什么时候进了店里又出来了,在门口的电视里播放了一段视频,顿时真相大白。

  是秋剪罗推推了那女孩一把,那女孩又躲避沈清秋拉她的手。还有秋剪罗和那女孩接吻的视频。

  舆论风向顿时改变,秋剪罗灰溜溜地拉着自己的小女友走了。

  冰哥:这个人渣只有我能欺负,别的人想都别想。

  “你想要干什么,还有你视频怎么来的。”沈清秋问道。

  “老师你可能不知道,小沈老师正在和我弟约会呢,这家店就是他开的。”洛冰河轻笑着说。

  “至于想干什么,想干沈老师你算不算。”

是橘猫猫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橘猫猫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